「自我娛樂」

今天陪一個友好的小姑娘出去吃飯

她和我說起男朋友

「我男朋友算是個青年才俊,所以他說不想有一段關係作為羈絆我可以理解。」

不是不是 拿破崙打仗的時候也是一邊喊衝鋒一邊喊著約瑟夫的名字

妹子說也是有特殊情況的啦 我認識他很久 我知道他可能真的有自己的苦衷 即使是真的他不喜歡我 我也相信會有喜歡我的一天 如果是真的 那我相信浪子回頭金不換 

我想到上次和培培去和叔叔吃飯,叔叔對我們兩個小孩告誡(都23了我怎麼還有臉叫自己小孩!):「浪子回頭金不換這句話是騙了很多人,如果你是浪子的終結,他是不會讓你覺得他是一個浪子的。」然後叔叔給我們舉例了李志,就是那個長得不是很好看的偶像派歌手,他和任小姐在一起後就再也沒有像唱『和你在一起』的那種態度了,都是很溫柔的對著任小姐,有了多多之後更是柔情似水,大改之前逼哥的形象。這兩年叔叔也是,和余悅雯在一起後簡直把心收的死死的。

我想了一下,最後還是沒有把這句話告訴我這個朋友,因為很顯然她現在甘心上這個男孩子的船,被騙也是一種愉悅,即時這種愉悅只有短短幾天甚至是短短的幾個小時。如果剛好是我這種滿足感比較容易達到的,幾個小時的快樂也就足夠了,當是一場美夢。

我不知道她會為她的心上人找藉口到什麼時候,畢竟我也是這樣的。

如果改變一下思考的方式,會過的幸福很多,很多事情也就不會因此而改變。喜歡一個人,就不要太自私了。他和我開心,那就和我在一起,他和別人在一起開心,那就和別人在一起。不要過多的去打擾別人好了,有這點時間,我不如去跑個步。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