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自我娛樂」

今早在地鐵站外面遇見一隻小可憐狗狗,還很小,整個身體瘦的皺巴巴的。看到人不怕,走過去搖尾巴,但是卻被很多人趕跑。
看的好心疼,在賣早飯的地方買了兩根火腿腸給他吃。小可憐餓壞了,吃得特別急。鼻子濕漉漉的,一路把我送到了地鐵站,讓他走很多次才沒有跟我進站。
明天在家裡抓一把狗糧給他帶過去吃,希望他可以活下去。
想起有一天和蘑菇去吃耳光餛吞,那條街全部都是貓貓,很奇怪的他們坐的很整齊都是在路邊乖乖坐著。我們往前走才發現,有個胖胖的男孩子帶著一袋貓糧,一路走一路給過去,貓咪全部會跑到他腳邊撒嬌。蘑菇嘗試去摸摸小貓咪們卻被小貓咪嫌棄。
這個男孩子面相很好,眼睛圓圓的,臉也圓圓的。看著很善良也很溫柔,我心裡想,我的未來的另一半可也要像他一樣,吃餛吞的時候和蘑菇說起這件事,蘑菇說,可是你就是覺得壞蛋比較有吸引力怎麼辦呀?
好有道理哦。😂
一直的現在我也是這樣呢!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