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自我娛樂」

到今天為止,小也剛好喜歡了我哥五年。
就好像段子裡講的那樣,我哥對小也的態度就是「你喜歡我什麼,我改就是了。」其實小也很漂亮,但哥哥就是不喜歡她,他情願不斷回頭去給前女友傷害,也不會給小也什麼愛。
我勸告過哥哥,不要去給小也姐姐希望,但是哥哥卻每次在一個小也快要放棄的邊緣,給她一點適可而止的關懷和主動,於是小也抓著這個點給哥哥找了很多的藉口,又再一次默默守護哥哥。
昨天是小也姐姐生日,她29歲了。
小也姐姐喝醉酒,打給了我。「我不敢打給他,我想他了,但是如果我在十二點打他電話他一定會生氣。」
「我也很受不了他掛我電話,雖然他常常這麼做。」
特別心疼她,五年時間也足夠我和小也成為朋友了。
感情這個事情是努力沒有用的,不行就是不行。如果真的愛的話,就成全對方吧,更重要的是成全自己。希望小也姐姐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