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自我娛樂」

我有一個朋友蘑菇曾經和我說起過一個治療抑鬱症的好辦法,尤其是早期的抑鬱症。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到市場去買菜,食物可以喚起人最本能的想要生存下去的慾望,在市場這個地方,每天會有重複的安穩的事情發生,阿姨會記住每天來買菜的人,這些人的飲食習慣也會被默默記住。

我最近搬到了山村住,過著很悠哉的生活,每天會看很多慢節奏但是很有意思的電影。白天睡到自然醒,然後坐在院子裡和小動物發呆。我喜歡這樣的生活,即使我知道很快我又要去面對...

說到這裡我就要去面對很多事情了,請原諒我又一次放下了寫下來的慾望。怪獸會抓住我,像割人草這種植物一樣,狠狠的拉住我的腳踝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